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各支部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4月14日下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生物楼松韵报告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范晓慧主持会议并作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生物楼松韵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南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党史...

硕士生物系第二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漆盈 王静姝 崔琳琳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资生院院硕士生物系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20日在韶山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追溯百年记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对于能到韶山学习感到十分激动,在车上合唱起《东方红...

中南大学2021年华夏建龙选矿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王静姝 贺慧颖 刘若华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校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建龙)合作开办的选矿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生物楼松韵厅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岳华教授,华夏建龙常务副...

2021年江铜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刘若华 赵天泽 贺慧颖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朦胧的烟雨笼罩麓山,正所谓“春雨时节好读书”,由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江铜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生物楼松韵厅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江西铜业股份有...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推进智慧教育,我院于2021年1月13日在生物楼成功举行了第十届教...

中南大学首届资源高效开发利用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  高志勇 汤安妮 王静姝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9日,中南大学首届资源高效开发利用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论坛在校本部科教南楼第四会议室隆重开幕。论坛由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硼镁铁矿资源清洁高效利用与固废源头减量关键技术...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罗骏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9日,由我院姜涛教授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硼镁铁矿资源清洁高效利用与固废源头减量关键技术及示范”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长沙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孙传尧、何季麟、邱...

本科生矿物系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9日,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矿物党支部在和平楼213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议由本科生矿物系党支部书记何冬冬老师主持,支部党小组组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

我院师生在首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盐城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我院硕士研究生韩明君、余恒、李赛和本科生安柄炫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