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生矿物系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29日,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矿物党支部在和平楼213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议由本科生矿物系党支部书记何冬冬老师主持,支部党小组组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何冬冬老师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发展党员的流程,希望他们不断提升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考验。会上,何老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经常性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推荐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开展网上学习;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班级、学院学生工作中来,自觉积极为同学服务,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要充分认识到,作为学生,学习不能落下,只有掌握了真知识才能更好为国家服务。


    何冬冬老师要求各党小组根据任务分工,对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培养教育考察工作,通过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课、参加党内有关活动,分配一定的社会工作等方式,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定期联系交流,掌握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动态,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解决思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机会,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