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家园
心灵窗口

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仍是少年》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少年之时守护着的梦想,逆着洋流,乘风破浪。我不会再选择放弃自我,困境重生,变得坚强……”,听着歌,看着窗外的夜色,感受颇多。 大...

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致温柔美丽的...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浏览次数:

听九月的风吹起湘江, 观入秋的云翻涌如画。 长沙的热情撑起最后的夏, 不禁感叹,景美如斯! 可我却认为, 此等美景 ...

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雄关漫道真...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我离别了清风徐来,凉爽舒适的昆明,踏入热浪滚滚的长沙,这一刻,我的命运已与中南大学紧紧联系到了一起。假期漫长的等待与满怀的期望在这一...

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中南初体验》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初入中南,不过五日,于它,却也渐渐熟悉。在这里生活的几日,让我感到既像高中,又如大学。不变的是衣食住行,改变的是那放松自在的心态,不...

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初识中南》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      浏览次数: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虽是秋季,骄阳似火。拔犀擢象,中南揽八方英才;春和景明,长沙聚千年之光。大礼堂少长咸集,腾蛟起凤;校园内契阔谈讌...

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军绿》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正式军训前,我们听说过关于它的各种各样的可怕言论,比高三脑细胞的死亡还要惨烈!但事实不是那样。并不是那种“时运不济,命途多舛”的感...

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食在中南》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一题记 作为一个刚刚报道的萌新,解决吃饭乃是一要事。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有幸降临到中南的军训小青蛙,...

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山高自有客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自军训始,五日有余,其苦难言。古人云,不受苦中难,难为人上人,军训乃我们成长之分水领,其苦如翻高山入渡深渊,然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

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你的模样》

发布时间:2018.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走到身前,你是温润如玉的模样。 三声哨响,你是说一不二的模样。 原地休息,你是风趣幽默的模样。 讲起经历,你是老生常谈的模样。 ...

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曾经的你——...

发布时间:2018.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曾经的你,风华正茂,桀骜恰似同学少年。 曾经的你,温润如玉,荷花地畔吟风诵月。 某天的你,放下笔杆拿起钢枪,穿上军装舍奔儿女情长...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转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