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家园
心灵窗口

    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军绿》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正式军训前,我们听说过关于它的各种各样的可怕言论,比高三脑细胞的死亡还要惨烈!但事实不是那样。并不是那种“时运不济,命途多舛”的感叹,教官对我们是关心的,虽然严厉,但是训练时只要哪个同学身体不适,他们总能发现并且让他休息。

    荣誉感和责任感就像那鲜红的肩章,神圣地印在了我们的心里。为了这一身绿,不管训练多么艰苦,太阳多么毒辣,我们都会选择坚持。教官的嗓子因为喊口号而变得沙哑,嘴唇也因一直陪我们训练而变得干裂。所以我们更不想懈怠,教官一遍遍指出我们细节上的不足、一遍遍示范给我们看,一遍遍告诉我们军姿能体现一个军人的灵魂。

    汗水流进眼睛里,肤色一天天暗下去,身体也像是疲惫到了极点。但是,我学会了一个词:坚持。正如歌里所唱,苦难是化了妆的幸福。勇敢迎向困难,坚持面对困难。这就是我身上的军旅所教给我的,绿得美丽、绿得圣洁,如果可以,我希望,请你一直陪伴我们成长下去。

    七连三排

    段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