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家园
心灵窗口

    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通讯稿——《仍是少年》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少年之时守护着的梦想,逆着洋流,乘风破浪我不会再选择放弃自我,困境重生,变得坚强……”,听着歌,看着窗外的夜色,感受颇多。

    大学,一个人人憧憬的地方,而军训则是通往知识的必经路,成长亦如此!

    我付出了四千两百多个日夜,为了我所热爱和向往的一切可能从前,只想得到世界的回应,但如今,也得停下来问问自己,面对自己早以为成熟的内心,成长和少年,何时已开始变得如此难言。

    成长和时间也不会再关联。何时都能成长,看你自己是否愿意,是否愿意去经历。

    岁月如溪,径直向海汇去,没人能避开时间的规矩古人常言,花有重开日,我说,朝暮皆为少年之时。

    少年之时花开代表我的赤子雄心,愿自己在时间海里张开翅膀随风自由翱翔。我的脸上有我的坚定和坚信,希望能够成长,足以逆风飞翔。

     

    九连三排 1930易秀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