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名师名家讲坛: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赵博欣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讲学

发布时间:2017.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1日至2017年12月12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副教授(终身)赵博欣老师应邀来到校本部生物楼松韵国际学术中心,出席名师名家学术论坛,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探究先进材料微纳米尺度的界面现象”的学术报告...

中山大学束文圣教授应邀出席我院名师名家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应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生物冶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学端教授邀请,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山大学束文圣教授于2017年10月30日下午来到校本部生物楼松韵国际学术中心,出席名师名家学...

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的奋进者—杜家毫书记与中南学子谈心

发布时间:2017.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到中南大学,为师生们做形势政策报告,并与中南学子交流谈心,庆祝中南大学成功入选教育部“双一流”建设高校。会后,资源生物学院辅导员胡名益组织学生干部...

北京大学吴晓磊教授应邀来我院出席名师名家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25    作者:  杨宇,朱振宇  浏览次数:

应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生物冶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学端教授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北京大学吴晓磊教授于2017年9月22日下午来到中南大学资生院...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3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7月13日下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院“松韵学术沙龙——论文写作技巧”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松韵学术沙龙——论文写作技巧”交流会在生物楼301如期举行。刘兵兵、彭康、韩俊伟以及张宪四位我院优秀在读博士为资生院的师弟师妹们带来英文论文写作方面的技巧分享,师兄们分享的心得经验让大...

湖南永清环保集团公司与中南大学共同建立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7.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永清环保集团与中南大学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永清环保研发中心举行。中南大学邱冠周院士、永清集团董事长刘正军、永清环保研究院院长贺前锋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刘正...

学院举办利尔康-中南大学酶工程技术联合实验室挂牌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十点,利尔康-中南大学酶工程技术联合实验室挂牌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松韵厅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姜涛教授,湖南利尔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15:00,“第一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的颁奖仪式在校本部生物楼301报告厅举行。颁奖典礼由我院朱忠平副书记主持,杨华明副院长发表了讲话,王毓华副院长、孙伟副院长为我...

2016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资生院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于生物楼顺利举行了2016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院专场)。参与本次年会答辩的队伍共有42支,分别在两个会场同时进行。本科生院副院长范晓慧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朱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