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8-01-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7日,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成功举办了第八届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质量,更新教学观念,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创建优质高效的教学效果,同时为选拔高水平教学能手参加校工会举办的“三十佳”教学竞赛作准备。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院长姜涛教授、院党委书记覃文庆教授分别担任教学劳动竞赛组委会正、副主任,教学副院长杨华明教授、学院工会主席梁景晟同志分别担任教学竞赛工作小组正、副组长,院工会同时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金胜明副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张清岑教授、刘玉生教授和何平波教授以及各系主任担任评委工作。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国家级教学名师胡岳华教授也对本次教学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通过综合评分,评定委员会讨论一致同意竞赛结果如下:讲课竞赛组,尹华群老师荣获一等奖,彭志伟和李交昆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另有7位老师获得优胜奖;课件竞赛组,来自生物系的甘敏老师荣获一等奖(备注:我院有两位姓名同为甘敏的老师),卢东方老师荣获二等奖,另有2位老师获得优胜奖。赛后,学院部门工会对竞赛结果进行了公示。

    姜涛院长对我院部门工会长期坚持开展教学竞赛活动、高度重视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教学劳动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各项教学改革工作,改进教学方式与方法,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创新人才。


    照片1 教学竞赛现场

    照片2教学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