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关工委到资生院考察验收关工委工作展示室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刘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中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建军,副主任唐建华,秘书蒋丽梅、江国明;校本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满春,副主任叶夏生、滕明珺,秘书施树英一行8人到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调研,并对学院关工委工作展示室进行了考察验收。学院党委书记范晓慧,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朱忠平,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清岑、秘书刘畅参加验收会议。

    徐建军副主任主持会议,对评选示范关工委的几个要素作了简要说明,并强调关工委工作展示室是参评示范关工委的重要一环,是展示关工委工作成果的重要窗口,必须认真对待。范晓慧书记在会上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今后也将持续在各方面给予支持,期待在上级领导部门的指导下,创造更多更大的成绩。

    朱忠平副书记以“抓住‘三个关键’,落实‘五个到位’,推动关工委工作见实效”为题,从工作成果、工作经验、工作品牌三个方面汇报了关工委展示室建设情况,并展示了学院关工委成立以来所获荣誉、奖励及相关工作材料。随后,验收组领导老师逐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肯定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最后,徐建军副主任作了总结性讲话,他从领导重视、班子得力、信息量大、经验性强、成效显著等方面对展示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资生院关工委工作展示室成功通过验收。此外,提出了扩充学科底蕴内容、提高信息量直观感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学院关工委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院能发挥好示范窗口作用、积极参与关工委设立学生委员试点工作、在事关学校关工委重大活动中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