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不畏骄阳,战胜自我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春之时,军训之势,我们在骄阳下奔跑,在秋风中呐喊,不畏骄阳,不惧风雨,战胜自我,磨炼意志。

    时间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军训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周。在这一周中,脚上磨出的水泡,累的酸痛的胳膊,打不出去的手臂,停在半空中的正步,这些不仅累的是我们,累的更是教官。他们极其细致,认真带训,精益求精,认真纠正每一个同学的动作。休息时,一改严肃面貌,带着我们放松。

    军训中最让我感受深刻的便是团结,只有团结二字,才能让我们在齐步、正步时动作一致。接下来还有两周多的军训时间,这些回忆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生活中永不褪色的美好。

    苏轼有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纵有抱怨,纵有心酸,但我们流下的泪与汗,都会成为我们大学生活的第一笔财富,引出大学生活的独一无二!

    我们的不断进步,会有最满意的答案,就让我们在未来两周的军训生活中付于一腔热血,不留一丝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