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朝霞与晚霞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韩是恒      来源:       浏览次数:

    晚霞比朝霞更令人欢喜,晚霞自绚烂之极归于平淡,从静水流深的浓黑引发深思,以云彩哗然后的沉静平复心态。而朝霞打破迷蒙之后,就只剩下光天化日之下的现实了,无所遁形,徒留阴影,无可脱逃,朝霞给人从希望,层层苍舒之后,粉黛眉眼巧笑嫣然,可霞光万丈终会刺破窗根,希望终将照进现实,犹若泡影,折射光彩过后悄然而破,凝望晚霞,仿若已经岁月的佳人,那一抹配红酿造的愈发动人悠酶,内落而不盛烈,专注而不缭乱,天地之间,透过荫问,此时此刻,此间此想。只独二人,心共往之。星河渐落,夜色相拥,与自己促膝卡谈,与孤独握手言欢,史策舒卷,百代共时,前见古人吟哦唱涌,阅当年明月;后见来者俯仰追寻,跨沧沧无涯。得之,幸哉;感之,畅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