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青春别样的色彩

    发布时间:2022-10-15    作者:许卫颖      来源:       浏览次数:

    十月初,秋风中夹杂着一丝炎热,伴随着秋风而来的,是接踵而至的军训。无论是南校区的操场,还是新核区的空地上,辉映着清一色的绿色,那是青春别样的色彩,是十八岁美好年华的体现。

    硬骨傲苍穹,笑傲风霜雪。所有的军训动作都以军姿为基础,军姿展现了军人挺拔,硬朗的身姿,同时也体现出一种义愤从容的美,属于中国军人的竖坚定与自信。站军姿的时光虽然漫长,但在这期间亦能教会我们坚持。当在心中一遍遍回顾动作要领时,站军姿的时间似乎缩短了些,仿佛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

    烈日当头,训练场上英姿飒爽的影子随着阳光风移。每一次摆臂时错落百致,每一次落脚铿锵有力,这是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将踢正步这一动作做到一丝不苟,需要大量重复地练习,需要同学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方能达到最佳效果。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我们需要更多地磨合与历练。腿颤抖时的坚持,从额头下淌下汗珠的忍耐,口干舌燥的不怠,都能更好地帮助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