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我们无惧且坚定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劳婉婷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真的一股眼就过去了,我还记得第一天大家在军训典礼上的稚嫩,现在已位匆匆过去五天了,是的,五天,每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不一样的存在,学习不一样的新知识,练不一样的动作。军训训练固然是辛苦的,头顶烈日,做着枯换且乏味的动作,在操场上来来回地踢正步,在原地挥了无数次的手臂,但当我们能走出很稳且很整齐的队伍时,大家都会为这小小的成功感利无比的自豪,深知这一切来之不易,所以懂得好珍惜。

    通过这几天军训,让我深刻体会到“团结就力量”。如果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喜相去踏正步,那训练场上必将一盘散沙,只是当每个人都把自己当作队伍中的一分子的时候,我们才可以成为一支坚不可摧的队伍。

    我们无惧且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