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与我院学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胡星宇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付刚华在生物楼101与资源生物学院矿物T2001班全体同学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忠平、矿物T2001班导师钟强参与座谈,会议由矿物T2001班班长胡星宇主持。

    参与此次座谈会的为矿物T2001班全体学生,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与付刚华副书记进行交流讨论。会上,每位同学都从自身出发,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真实表达出自己对学校及学院各方面的建议。付刚华副书记及院领导对每一条建议都进行了积极回应,并特别强调要有“主人翁”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去了解学校,为学校和学科的发展做出努力。同时,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付刚华副书记对此均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座谈会中,付刚华副书记及院领导在安全方面作出重要强调。从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电信诈骗、溺水、宿舍、实验室等各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的普及,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树立“生命至上”的信念。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双方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面对面交流,既提高同学的安全意识,解决其各方面的疑惑,也为学校征得了学生的真实意见,有利于学校发展和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