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为同学做实事| 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考试

    发布时间:2022-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考试于科北104、105顺利进行。资生院研究生会学术部5名成员在辅导员王静姝的带领下积极承担后勤工作,组织人员布置会场,维持考场秩序,为同学们打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尽管题量较多,但学生们依旧从容应对,伏案疾书,攻克一道道难关。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安排座次,考生在进场前必须配合进行健康码查验,同时考试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资生院研会迅速召集学术部成员为研究生同学们进行了试卷批改,在有序的统筹下,迅速完成了批阅工作并统计了考试成绩,所有参与考试的研究生成绩均达到合格标准。

    俗话说得好:“无规矩,不成方圆”,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考试以给同学们普及校纪校规、国家政策、学生事务管理制度等知识为目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地遵守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务实求真,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经世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