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丨壮哉,中南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高梦媛      来源:       浏览次数:


    岳麓山下,湘江之滨,第五天的军训在烈日下拉开了序幕。清晨,一句早安开启了新的一天,带着惺忪的睡眼,集合、前进,抵达训练场。

    三十几度的岳麓区,着实让人心烦气躁,不得不说,站军姿的确可以达到静以修身的效果。“下午营内考核”、“各排自行决定是否休息”,连长如雷贯耳的声音似是成为一上午的噩梦,身心俱疲、难以专注似是最恰当的形容词。

    所幸,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四天所承受的所有心酸和痛苦,在坚定的毅力之下,让旭日东升。我们获得了考核的第一名,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集体,是军训的代名词,通过军训,我们的集体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中南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其乐融融,共同进步。考核的成功,不仅仅是一个排努力的结果,而是整个连队共同的荣誉。

    遇见中南,让我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军训;

    遇见中南,让人生的漆黑静谧都化作了灯火阑珊;

    遇见中南,我三生有幸。

    壮哉,中南!



    二营九连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