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丨在光下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王方硕      来源:       浏览次数:

    曾经,他们站在光下,目光坚定,身姿挺拔。

    而今,我们站在光下,动心忍性,容光焕发。

    光,是一种不屈的信仰吧。站在光下,总有一股澄澈的温暖逼走体内阴郁的寒气;沐浴阳光,每一种姿态都意味着坚毅的志气。军旅一行,我们在光下活着;度过难耐的酷暑后,生活给予我们摆脱冷气的力量。一往无前地向上走,不知不觉也成为一束光,将梦点亮,好似凤凰涅盘,绽放华彩流光。

    渴望阳光,我知道人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奔向远方,我懂得追光者必有青年之大责任,中华之大担当。人人心中都有一束光,强者经风不熄,弱者随风即灭;攥紧微小的光,所有负担都将变成财富,所受痛苦都能照亮幸福。

    走在光下,当从青丝到白发;永葆信仰,可拥抱生命的慷慨与繁华。军旅生活,华实必茂,风雨过后,前面便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 。

    不管前世今生,都希望获得补益山海的力量;不论身处何方,我都愿在黑夜里温柔地爱着色彩,在光下坚定地朝圣彼岸花香。



    二营九连王方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