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丨吾辈正青春,共筑中南梦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金俊杰      来源:       浏览次数: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值金秋之际,八千中南新生的首次磨砺也正式开启。虽是秋高,烈日却依旧荼荼,纵然苦辛,全体教官却仍旧孜孜。首日的训练很基础,但却是从无到有,从零到一的突破,是为就万人井涤而起的三寸之坎,也是为致千里,为绝江河的首布积累。姑无其不可,失其不成。未来几日,训练会更加艰辛。届时今天的训练,必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样,首日训练中各位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有人犯错误,可及时改正,有人展示幽默谈吐,制造欢乐。无论如何,大家都是洋溢青春之气息,希望这种有好和睦气氛可贯穿军训始终,也同样希望我们的团队每天都能更优秀,将青春之态充满整个校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教官一起共创新的成就。


    二营九连 金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