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走访慰问2021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杨欣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91112日,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班导师对2021级本科新生进行了连续两天的寝室走访,向新生表以慰问关心。

    11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朱忠平,副院长王军,本科新生辅导员刘畅和班导师陈祝、孟德龙走访化生环大类本科新生。朱忠平和王军先后探访住在南校区24栋和17栋的21级新生,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问询新生们的家乡所在地,了解当地风土习俗,拉近与新生的距离;又进一步关心问候他们在学校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针对新生的困楚疑问进行了帮助解答;最后鼓励新生们在大学这个新起点要努力奋斗,在中南这个大舞台焕发青春色彩。

    12日晚,院党委书记范晓慧、副书记朱忠平,副院长郭宇峰,本科新生辅导员刘畅及班导师葛鹏、刘琨、王帅、杨聪仁走访在冶材大类本科新生。他们来到南校区20栋、19栋和28栋南的新生寝室,关心问候了新生来自哪里、是否适应长沙的饮食和天气,与他们交谈其家乡的特产风俗,使交流氛围变得轻松愉悦;面对少数民族的同学,范晓慧表达了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表示中南大学是一个包容万象、和睦友好的大家庭,不同民族的人都紧密团结在一起;郭宇峰还密切关注寝室设施是否有损,关心新生生活物资是否齐全。临走前老师们纷纷叮嘱新生,希望他们强身健体,好好学习,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大放光彩。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资生院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21级新生的密切关心与浓厚希冀,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中南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使他们能够更快融入中南大学,在中南尽展羽翼,放飞梦想。


    摄影:杨欣、向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