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丨烈日下的迷彩——致教官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苟雅思      来源:       浏览次数:

    尼采曾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而烈日下,我们用青春和汗水起舞。

    教官一脸严肃:“别开小差,别动,动就打报告!”斥责声响起,同样的话语有些反复。也不是不懂,只是这种铁一般的管束让在家散漫了三个月的我们有些手足无措。可或许,这就是教官们所说的“军人态度”——服从命令和听指挥。虽未参军,也未附议,但也深深体会到了那种气魄,他们将青春于军队起舞,我也应将青春于学业中起舞,虽然这话听着有些少年意气,但今日不少年又更待何日?

    从立正、稍息到跨立、看齐、报数,看似简单的常规下却也透露着军人的严谨、一丝不苟。

    不管怎么样,明天加油!


    二营九连 苟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