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各支部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4月14日下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生物楼松韵报告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范晓慧主持会议并作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报告,学院各党支部支委和部分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范晓慧书记在报告中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目标组织大家进行学习,她说:“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目标,概括来讲就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中,明理是前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明理最基本的三个方面;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

    随后范晓慧书记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沟通,她勉励大家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上全心全意。各支部要注意结合自身特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群众的心坎上。

    最后,范晓慧书记总结,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各支部要紧密配合学院党委在全院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以史鉴今、资政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