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丨 历风雨,候彩虹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刘妞      来源:       浏览次数:

    有人说,军训是酸甜苦辣的结合;也有人说,军训是对身体的折磨。而我想说:军训就是一块磨刀石,而我们,是待磨的刀,军训之后,我坚信,我们终会利刃出鞘。

        时光总如白驹过隙,不经意间军训已过7日。军训的日子虽苦,却像咖啡一样能够品尝出浓浓的滋味;军训虽苦,却像美酒一般回味无穷。让我觉得时间已不再是时间,纵然两脚酸痛,却换得一身笔直。每一次的坚持都是自我超越。人生之路本就充满荆棘,军训只是一小段坎途, 可能在行进的过程中我们会被刺痛,被扎伤,甚至最后鲜血淋漓,但这又算得了什么?双腿酸痛对吧,我们用铿锵有力的步伐告诉他,我们不怕;懒情侵蚀对吧,我们用顽强的斗志告诉它,我们不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相信我们经历军训风雨的洗刷,终会迎来军训汇演彩虹般的到来。苏轼说:." 古今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成功只青睐于意志坚强的人,成功的大门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不阅历风雨,何以见彩虹,这天的军训教会我什么是刚强的意志,那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高昂的气血,神采奕奕的双眼,支撑着倦重的身体却丝毫不颤的双腿,让我为之震动。

        如今,军训已过去一半,期待接下来的时日能给我带来更多的触动。

        历风雨,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