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军训风采丨携笔从戎,尽书肆意人生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欧阳彪      来源:       浏览次数:

     湛蓝湛蓝的天,落下丝细细的阳光,蒙蒙的水雾相间,一抹抹绿色的纱影,坚定地站着。

        才是朦胧的双眼,才是稚嫩的面颊,才是瘦弱的身体,却甘愿迎接这生命不能承受之轻。我们是93排的学员。在正式军到之前,我前听到了各种各样对于军训的可怕的谣言,把我们吓得不行,我们也以前抱怨过,“时还卡济,今足多舛.”刚经历过脑细胞的超多死亡(高考),又要开始肉体的折唐。但当我们穿上那一身绿,霎时,荣誉感和职责感就像那鲜红的臂章,神圣的印在我们心里,为了这一身绿,不管环境多么恶劣,军训多苦,我们都会选取坚持,教官对我们是严格的,他不断纠正我们细节上的错误,比如会时到提醒我们站军姿的时候要把中指紧贴裤缝要抬头平视前方。这样才能体现一个军人的真正的灵魂,但同时教官不是幽默的,对我们不是关心的.这个穿着浅绿色军装的人,使我们对这绿,又有了更深的认识。

        军训生涯还会持续很多天未来会有什么更多的感触我不明白 ,但我很期盼,期望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们能够更加充实 ,有更多收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