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共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科教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了新一届院党委委员。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同志,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同志及全院329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忠平同志主持。

    预备会议上,院长孙伟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议程,并强调了换届选举大会的纪律要求。
        正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胡岳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他提出,学院党委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院工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水平;要切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柯朝晖副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党委书记范晓慧同志代表中共中南大学资源生物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创新铸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四年多学院在各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观查摆了工作中主要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改革发展任务。报告强调,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改革创新,使党委成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强劲驱动器,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优化提升。重点做好六项工作:1、坚持政治引领,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2、优化结构布局,着重推动学科建设;3、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拔尖创新人才;4、重视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5、着眼前沿发展,持续增强科技竞争力;6、强调以文化人,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

    范晓慧书记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历史机遇,担起时代责任,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为实现学校的“双一流”宏伟目标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为(按姓氏笔划排序):王军、朱忠平、孙伟、李光辉、范晓慧、高志勇、郭宇峰。大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