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资源生物学院教职工第一届“和平杯”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27日至4月3日,资源生物学院教职工第一届“和平杯”友谊赛在生物楼6楼活动室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26名热爱乒乓球运动的老师们积极报名参赛,比赛主要分为小组赛、决赛和 冠亚军与学院元老交流赛三部分。经过七天6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胡名益老师和女子组欧珏老师双双拿下了冠军的奖杯。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比赛的圆满落幕,不仅给我院的教职工们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机会,也给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十分有意义,并且期待着下一次的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