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6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资生院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于生物楼顺利举行了2016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院专场)。参与本次年会答辩的队伍共有42支,分别在两个会场同时进行。本科生院副院长范晓慧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朱忠平老师、副院长杨华明老师及各系副主任、项目组指导老师、组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于生物楼301举行了会议室开幕式。杨华明副院长发表讲话,讲话中杨院长对近几年创新创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工作做了相关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


    开幕式之后,主持人宣布评选规则,答辩选手及观众分别入两个分会场进入项目组答辩展示环节。


    展示过程精彩纷呈,每位同学都思路清晰,侃侃而谈。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组的进展情况、研究成果、团队合作及经费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辩,拓宽了知识领域,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