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科研经费博士研究生招生补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2021年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兼顾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需要,我院拟增加科研经费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2人,计划分配给孙伟教授团队和贺治国教授。根据《中南大学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考核复试及录取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和《资生院关于2021年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依照学院相应导师招生计划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录取原则,经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依次补录,公示如下:

    公示期:2021年6月7日至6月10日。

    若对复试补录结果有异议的考生需要申诉,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提出。

    投诉受理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7051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