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的遴选办法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中大教字【2016】32号)和本科生院《关于开展2021年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结合实际特制定以下遴选办法:

    (1)申请来资源生物学院修读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的学生,需满足本科生院《关于开展2021年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的报名条件。

    (2)学院开设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的专业为:矿物加工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生物工程和生物技术。

    (3)报名对象:2019、2020级可报名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2020级申报。

    (4)学院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通过面试进行遴选。面试由学院各专业系组织,主要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以及对所报辅修专业的了解和修读计划等。学院综合学生的基本情况及面试结果择优录取。

    (5)6月13日前,学生进行网上申请,打印《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上粘贴照片),本人签名,并经主修学院签署意见后,交到学院教务办。

    (6)6月22日,学院网上审核,公布选拔结果,并公示三天。

    (7)6月29日,纸质材料上报本科生院。

    学院联系人:赵老师(电话:88877051)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