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1610分,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和平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不仅以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号召广大教职工拥抱大自然,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提升教师身心健康水平,使广大教职工更加精神饱满地投身立德树人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的,更希望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开始,所有参加活动的部门工会成员沿和平广场出发 ,沿教工一舍和云麓山庄之间的登山路徒步攀登至岳麓山顶,全程约1个小时,在整个过程中大家在积极健走的同时,还根据自身的经历,互相谈论自己对如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想法及感受,整个氛围热情而高涨,在这种情况下,全体成员没有一人掉队,全部成功抵达目的地。

    此次活动,我们徒步前行,用自身的行动去深切体会革命前辈们经历过的艰难险阻,感受他们英勇不屈的顽强精神与毅力,长征精神在我们心中永远不会过时,只会随着岁月的推移更加显出夺目的光芒,这种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让我们能够永葆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凝聚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