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和平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宋刘刚      来源:       浏览次数: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109日下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矿冶院羽毛球馆举办和平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此次比赛面向资生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选矿系、钢铁系、无机系和机关单位共9支队伍70余名教职工与学生参赛。资生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忠平,副院长李光辉分别代表机关和钢铁系参与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包含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淘汰制,三局两胜,产生出6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进而决胜出3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场中,机关单位队朱忠平副书记与郑兴福对战选矿三队易龙生教授和周涵宇,是本次比赛中最为精彩激烈的一场。师生彼此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一轮轮精彩对打,目不暇接,比分交替上升,喝彩之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多轮角逐,最终选矿三队从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机关单位队和钢铁一队获得亚军;钢铁二队、钢铁三队和无机一队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朱忠平副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全体工作人员与参赛队员合影留恋。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更增强了学院整体凝聚力,增添了师生之间、学院内部的交流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