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教师访问交流

    犹他大学H. Y. Sohn教授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犹他大学教授H.Y. Sohn博士携其夫人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陈启元、资源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Sohn博士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欢迎我校师生到犹他大学学习和访问。

    Sohn教授还在生物楼301国际报告厅举行了题为“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和能源消耗的新型环保炼铁技术”的学术讲座,资源生物学院钢铁系师生10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会,会后Sohn教授回答了学生提问。



    H. Y. Sohn教授简历:

    H.Y. Sohn于1962年获得汉城国立大学学士学位,1970年获加州大学博士学位学士学位。Sohn博士毕业后,在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任助理研究员,后在杜邦工程技术实验室任研究工程师,1974年起到犹他大学的冶金工程系至今。Sohn教授获2001年的詹姆斯道格拉斯金奖,1993年马修森金奖,1990年提取冶金讲师奖,1990年开采和加工科学奖,1983年富布赖特杰出讲师和1977年卡米和亨利德雷福斯基金会教师学者奖。Sohn博士撰写专著2部,编著16本,发表论文315篇。组织了许多国际讨论会,并发表多次主题演讲和讲座。Sohn博士研究领域涵盖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和纳米材料的加工工业,诸如火法,湿法冶金,化学气相合成与加工,回收等,以及各种不同的研究方法,如加工路线、实验测量和物理建模与仿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