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教师访问交流

    云天化集团副总经理朱明松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云天化集团副总经理朱明松率团访问我校。副校长邱冠周在生物楼松韵厅接待了朱明松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朱德庆主持,冶金院、资安院、资生院、化工院等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云天化集团的浮选尾矿处置及利用技术、开采环节在线检测及监控技术、风化矿(磷矿)浮选精矿高效浓密技术、磷矿浮选废水利用技术和可溶性矿尾矿回填技术等10余项技术需求展开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今年3月,在校长助理李劼的带领下,我校曾组团前往云天化集团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云天化集团代表团此行是为了推进落实双方在产学研结合、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而进行的一次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