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关于举办2014年研招宣讲会暨现场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研究生招生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学校决定举办2014年研招宣讲会暨现场咨询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暨现场咨询会主题:圆梦中南。

    时间:6月8日(星期六)上午 9:00-11:00。

    地点:新校区(宣讲会在中南讲堂,咨询会在中南讲堂和图书馆之间区域)。

    宣传对象:我校2014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省内主要高校2014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中本校学生由学工部及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组织。

    主办单位:校研招办,协办单位:学工部、校团委。

    二、校内各二级研招单位须派员参加,具体要求是:

    1、宣讲会:主管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今年将外出招生宣传的专职教师1人。

    2、咨询会:研究生教务干事、研究生助管或者研究生老生代表1人、今年将外出招生宣传的专职教师1人。

    三、各二级单位其他注意事项:

    1、我办已安排统一制作《2014年研招指南》、《圆梦中南》(DVD)、书签、体恤衫、各二级单位简介(易拉宝)等宣传材料。请各二级单位于6月3日-5日来我办领取相关材料。活动当天,要求参加活动的教师和研究生穿着下发的体恤衫,并可自带本单位制作的宣传资料。

    2、请各二级学院学工办提前做好参加宣讲会的2014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的组织工作。

    3、请各二级研招单位提前安排好参会的教师。


    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3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