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南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第二批)方案》,经学校党委批准,自2019114日起,第四巡察组对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时间四周左右。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巡察组工作的主要方式有:听取汇报、列席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刘奇伟

    副组长:刘亚红

    成  员:朱以东、李昕、李秀、周发

    意见箱地点:生物楼一楼大厅、和平楼一楼大厅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朱以东 15574974475

    (工作日8:00-17:30

    联系邮箱:xuncha04@csu.edu.cn

    特此公告。

    中南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