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第二指导组到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刘畅 摄影:朱菁菁      来源: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中央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二级巡视员祝江南,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中央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三编室副主任谢洪波,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楚哲到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听取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永忠,中南大学党校正科级干事朱菁菁陪同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处级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的特点,在不同层次以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创新学习方式,开设专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提升担使命的能力、增强找差距的自觉、找到抓落实的方法。学院党委委员联系20个党支部,全程参与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督促指导,突出引导、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扎实高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调研显示出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关心关注。学院党委表示,将以此次中央第二指导组指导为契机,对照自身存在的差距,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上来,继续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任务,做到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