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设计院简介

    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国家批准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建材工业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咨询、建材咨询工业、市政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六项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工程勘察、市政设计乙级资格证书和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授权证的综合性研究设计单位。

    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齐全、装备完善。现有职工270人,技术人员24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中级技术人员150余人,一、二级建筑、结构注册师30人,研究员和副研究员10人,全国劳动模范1人,省、部级劳动模范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高级技术人员2人。主要承担民用建筑、建材工业、市政工程、消防工程的勘测设计、咨询、监理、代建和工程总承包,建筑材料的质量检验、鉴定,建材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研究开发、推广应用、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服务和产品销售。拥有为工程技术服务的计算机网络中心和情报资料库。

    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成立于1958年。2002年湖南省勘察设计单位改制,成立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专业:无机材料方面专业

    研究生1~2名,博士优先

    招聘要求:

    1、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对硅酸盐工业熟悉,对热工工艺熟悉,有过相关工作实习经验的优先;

    2、有独立承担项目的能力;

    3、文笔较好,工作塌实,有上进心,有驾照者、有意定居长沙的优先;

    4、能吃苦,适应短期出差

    待遇:

    面议

    公司交纳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

    请有意者发送简历到邮箱:

    hnqcw@sina.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中路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