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资生院第三届“和平杯”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亢建华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提升教职工健康工程建设质量,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资生院第三届“和平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生物楼6楼活动室举行,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共6个小组,30余位老师参赛。

    1026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资生院工会副主席申丽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并鼓励参赛选手发扬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三局两胜制,按照国际乒乓球比赛规则进行比赛,每局11分,每个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尹华群老师和朱建裕老师、女子组许斌老师和欧珏老师成功晋级决赛。

    111日,决赛正式打响,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一片欢腾,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许斌老师和尹华群老师分别斩获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欧珏老师和朱建裕老师获得亚军,宋晓岚老师和赵红波老师获得季军。

    最后,朱忠平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对比赛进行总结。朱主席指出,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