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李嘉      来源:       浏览次数:

    凤凰花开,骊歌奏响。629日上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生物楼301报告厅举行,仪式采用“现场+云端直播”的方式分专业分批次进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冠周教授,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岳华教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孙伟院长,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朱忠平副书记、李光辉副院长、郭宇峰副院长、王军副院长、高志勇副院长,以及各系主任、班导师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朱忠平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岳华教授进行了致辞,对现场和在线收看直播的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有能力,有担当,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到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随后,李光辉副院长上台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高志勇副院长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并对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生工1602班的张敏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同学的感谢与不舍,她表示,2020届全体毕业生定会秉承着“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突破自我,勇敢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

     

    最后,资源生物学院院长孙伟教授用饱含深情的语言,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对于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厚望。

     

    典礼结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分专业分批次开始进行,在这特殊时刻,胡校长、孙院长及其他院领导、系主任和班导师为2020届毕业生拨穗授学位,毕业生们怀着感恩之情依次上台接受学位和临别的合影祝福。

     

    伴着岳麓山的厚重湘江水的温情,怀着对母校、学院老师同学的不舍,带着大家的期盼2020届毕业生即将扬帆远航毕业是人生的新起点,也是奋斗的新起点,祝福2020届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