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资生院工会开展黑麋峰冬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资生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们赴黑麋峰开展冬游活动,初冬的阴雨并没有阻挡教职员工们的步伐。此次冬游主要以加强实践、锻炼身体、增进交流、凝聚人心为目的。黑麋峰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东北角,北接汨罗市高家坊镇,南连开福区,东与长沙县接壤,西靠杨桥村和民望村,自古被称为“洞天福地”。

     

    当日上午,资生院教职工们早早地来到黑麋峰脚下,大家兴致高昂,丝毫没有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沿途风景在迷雾中更显奇特,大家边走边欣赏黑麋峰的独特风光,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置身于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世界,驱除了一切烦恼与忧愁。

     

    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大家也没有忘记此行目的,开展了爬山比赛活动,教职工们分成了4个小组,起好了队名,喊起了口号,向着比赛的终点出发。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组成员互帮互助、加油打气,让比赛更加积极热烈。最终所有人都顺利到达山顶,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大家俯视群山莽莽,顿时更觉心旷神怡。在参观完“黑麋古刹”后,活动圆满结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紧张的教学科研之余举办此类活动既有益身心,又促进彼此交流,有利于互学互促、凝聚人心,期待多多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