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兼职客座教授

    学校聘Raymond R.Jin博士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学校在校本部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聘任仪式,聘美国Adcon Lab.公司首席科学家、总工程师、技术总管Raymond R.Jin为客座教授。黄伯云校长、邱冠周副校长及人事处、国际交流处、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1982年,Raymond R.Jin博士从原中南矿冶学院矿物工程系矿物加工过程专业毕业后赴美国深造,1988年获美国犹他大学冶金和材料科学专业博士学位。Raymond R.Jin博士在美国长期从事化学机械抛光、半导体生产、纳米技术、生物相容材料、材料加工、表面和胶体科学、材料科学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及市场开发工作,在半导体加工、纳米技术和材料科学等方面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

    Raymond R.Jin博士拥有多项专利,所领导的科技小组开发利用的化学机械抛光(cmp)产品和技术在美国以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有相当的份额,充分体现了其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市场开拓的实力。曾先后在国际公开刊物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为此获得多项奖励,并成为多个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