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万高中拓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0-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万高中拓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澳大利亚背景的公司, 多年从事钢铁原材料的国际间进出口贸易,在钢铁进出口行业享有声望。与澳大利亚,美国,巴西,印度等世界各地的资源供应商及中国钢厂长期合作。由于业务的迅速扩大,现北京公司急聘一名项目助理/选矿工程师职位。

    公司致力打造精锐团队,注重合作,同时培养员工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每位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招聘职位:项目助理/选矿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对于海外矿业投资项目进行可行性评估、前期调研及设计选矿方案;

    2.跟踪、收集国内外矿产资源勘查和开采的重要专业信息动态;掌握矿业经营相关的方针、政策、法规;

    3. 参与公司进口矿产品贸易的采购销售方案的制定及实施。

    职位要求:

    1.男性,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地质、采矿、选矿或相关专业

    2.熟悉地质勘探、选矿理论和选矿技术、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专业扎实。适应出差和野外考察。有相关工作经验。

    3.英语6级,能够翻译专业的英文勘探报告,选矿报告,并能够熟练地用英文沟通。

    4.具有矿山行业市场的开拓能力,拥有一定的行业人脉和资源者优先。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阜通东大街6号 方恒国际中心A座2210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石玮

    邮箱:admin@vingo.com.au

    电话:010-84783688, 1369133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