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3-10-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精神要求及学院具体情况,特制订2012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工作总的要求是: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1、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认真履行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党政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有关工作应及时向党政联席会议报告。

    2、积极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中心组每学期应有一次专题学习,各党支部应有一次主体组织生活会,在大学生中建立廉政教育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分党校平台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积极参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3、不断完善、调整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学院各项工作按流程操作。

    4、认真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充分利用网站、教代会、职工大会、党政联席会议等平台,扎实推动学院务公开。

    5、利用学院干部网上考核系统,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进行考核、评议。

    6、定期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7、严格学校设备采购流程,按学校要求网上竞价、招标采购。


    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