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教师访问交流

    Roger Horn教授学术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生物冶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会

    报告题目1:Research and ResearchTraining at Deakin University

    迪肯大学的科学研究和科研训练

    报告题目2:Introduction to SurfaceForces

    表面力学简介

    报告题目3:Interactions between fluiddrops and solid surfaces

    液滴和固体表面的相互作用

    报告人:RogerHorn教授

    报告时间:2012年9月13日上午9:00-11:00 (上半场)

    下午15:00-17:00 (下半场)

    报告地点: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楼国际报告厅301


    简介:

    RogerHorn教授国际著名的表面力学家,1971年获莫纳什大学学士学位,1977年获剑桥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现任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科员培训学院院长。Roger Horn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界面相互作用,特别是液体和其他材料的界面相互作用。他最杰出的生就在于独创的表面间相互作用力的实验测量方法,在这一领域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70多篇,被引用次数超过5300多次。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