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生出国留学

    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和同学:

    经本人报名、资格初审、校内专家评审,我校拟推荐申报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名单见附件一与附件二。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受理该项目的起止时间是2013年3月20日至2013年4月5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apply.csc.edu.cn,报名前请登陆http://www.csc.edu.cn/Chuguo/bebe5f4b6d704529a1843d5321f80613.shtml仔细阅读申请材料清单与要求。

    2. 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仅限附件一所列学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者请在3月26日之前将“姓名、博士所在年级及博士毕业时间、国内所学专业/研究方向、拟留学专业/研究方向、拟留学国别及单位”5项信息发送到fao@csu.edu.cn。

    3. 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类研究生除了附件二所列学生之外,在上述受理截止日期之前能提交符合要求的整套申请材料的学生也可申请,申请时请补交“国家公派项目(学生类)候选人情况表”(见附件三)。

    4. 网上申请表请仔细、认真、如实填写,其中受理机构请选择中南大学,“申请留学情况”项中所在单位是否有“国家重点学科、国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国家重大项目、985基地/平台、创新团队”请咨询所在学院或导师如实填写。

    5. 所有网上上传的申请材料以及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可利用合作项目之对外申请资料复印件,请各准备一份纸质材料(全部A4纸,回形针夹即可)于2013年4月6日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本部计算机楼307)。

    6. 还未发送二级单位推荐意见(200字左右,word文档)的请尽早发送至fao@csu.edu.cn。如有其它问题可咨询88830175(丁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3月20日

    附件一:联培名单.doc

    附件二:攻读学位名单.doc

    附件三:候选人情况表(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