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日常工作

    研究生网上选课步骤

    发布时间:2013-10-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网址:http://gra.csu.edu.cn/yjsy/),点击“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输入帐号(为本人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8位),登录,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界面。

    二、确认导师,录入本人“基本信息、住宿信息、工作简历、家庭成员、入学前学历信息”等。

    三、核实学籍信息。

    如学籍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有误,请将公安机关出具的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交所在二级单位研究生助理。由助理于9月20日前统一报校本部三办306房唐老师后,再报上级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只有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同意更改研究生信息后(研究生从12月1日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学籍信息),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才能按更改后的研究生信息在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更改研究生信息。研究生信息经教育部审批上网后,不能再更改。

    四、 请认真阅读“中南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提交后进入研究生“注册“界面。点击“注册”。

    五、注册后,研究生从“学籍管理信息系统”中学习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手册及有关管理规章制度。

    六、研究生在“系统”中确定培养方案。

    七、研究生根据培养方案在导师指导下确定个人全程修课计划,并录入到“学习管理”板块的“制订修课计划”中。

    八、研究生根据个人修课计划,在“学习管理”板块的“学期选课”中选修本学期课程。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