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首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北京首钢矿业设计研究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0-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首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冶金矿山采矿、选矿、球团、烧结项目的设计、工程建设与总包、技术咨询与服务,机电技术应用与研究、工矿自动化、企业信息化、数字化矿山方案的设计与研发等业务。目前,已拥有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冶金矿山工程设计资质及工程总承包资格。

    我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实力雄厚的科研及设计队伍,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具有各类专业高级职称以上的技术人才100余人。现设有十个专业设计室、四个业务管理部门、六个技术研究所、一个中心研究室和一个质量检验实验室,是一所诚信守制、不断进取、迅猛发展的综合性技术工程服务公司。

    多年来,我公司以首钢矿业公司强大的技术力量为依托,经过多年项目设计、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的探索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项目设计中能够很好的将设计与生产实践紧密的结合。同时,能够为客户提供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建设—项目投产的一体化服务。


    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2013年毕业研究生计划如下:

    1、选矿设计师,3名,研究生学历,所学专业为选矿工程(本硕专业一致);

    2、电气设计师,1名,研究生学历,所学专业为电力工程(研究方向为发供电工程或工厂供配电工程),电力工程专业优秀本科生可破格录取;

    3、工程管理,1名,研究生学历,所学专业为工程管理(研究方向为工程经济、工程造价),工程造价专业优秀本科生可破格录取;

    联系人:薛先生

    联系电话:0315-7713906        传真:0315-7713906

    公司邮箱: bsmetc@163.com     公司网址:www.bsmet.net

    薪资福利:按照北京市标准享受五险一金待遇;本公司位于河北省迁安市首钢工业园区,户口所在地为河北省迁安市;实习期6个月,每月实习工资3000—3500元,实习期满岗位工资 绩效工资,平均年收入8万元以上;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及住宿。